我好像终于知道 为什么我对你发生的事情都那么感同身受 以及我如此的喜欢你。
是因为虽然外边不同 但我们却有着相似的灵魂。
你害怕孤独 在遇到Isak之前整个世界都是冬天 也没什么值得留念的。 我所能想象到的场景就是 你一个人在一个永远是黑夜的世界里 只有无尽的黑以及悬挂在天空的月亮。
月亮高高地挂在夜空上 云层时而疏时而密 清冷的月光也不完全照射下来 它们有时就隐藏在每一个云层里 想要触碰却触碰不到 每每寒风呼啸而过 你就穿着单薄的衣服 蜷缩在一个小小的角落 四周什么也没有 没有树木没有汽车没有楼房没有人。你难过,于是你声嘶力竭地大喊想要得到回应,结果什么也没有;你歇斯底里地哭泣想要得到安慰,结果却连一个拥抱都没得到。你想要寻求一个拥抱一个可以依靠的地方 却发现这个若大的世界里只有你自己 。
于是你跑啊跑啊 跑啊跑啊 无论怎样 只是想快点赶快逃离这无尽的黑暗以及寒冷。但是眼前永远是一个逃脱不出去的地方,这条路永远没有尽头。
多孤独啊。
但是你最后遇到了Isak啊Even。走出了这个世界,得到了光明,拥抱,以及你渴望已久的爱。
可是我却没有啊。

评论
热度(1)

© 今天的塔是酥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