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章汇总】请接受来自咕咕咕的爱意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我靠做链接汇总简直是对我这种——字数不多但是篇章多的碎片式更文者的惩罚_(:з」∠)_


不知道有没有少,但是我近期再也不想做链接了


所以说明明有合集我为什么要做这个呢?【陷入沉思】









※所有文章,完结不停更,时不时有掉落。






【吉光片羽世界线】【完结】


正文:


1.【心如死灰】今夜,龙大天台欢迎你 : )


2.【懂的人自然会懂】诸君,我见到活的沈夫人了


3.【我们讲讲道理】今天学校里的花儿开得真好看


4.【明人不说暗话】我就问沈教授这一把操作有多少人会挂科  


5.【天若有情天亦老】诸君,明天怕是要出成绩了


        01    02


6.【走进科学】是什么让沈教授又追加了作业


        01


7.【听者悲伤闻者落泪】欢迎大家来参加79L的葬礼


        01


8.【喜闻乐见】我胖虎今天一定要为79大佬笑满一百楼


9.【沧海一声笑】劳资的CP今天也是宇宙第一甜


        01     02


10.【正儿八经不服不行】你大佬终究是你大佬


        01    02


番外:


1.你身边有没有不用音响就自带BGM的人?


2.【世界都充满了爱】今天我CP也在努力恋爱ing


   怎么肥四  求婚1  求婚2  盆栽  重点1  吃蛋糕  小花花  叫观澜  重点2  重点3 委屈了 揉肚子 


   助教不知道 大庆在努力  大庆死穴  助教超厉害  问题01  问题02  好过分  结婚啦 云哥和小姐姐


   助教哗 玄学CP 助教 6+1 告白 戒指 长春树 


3.现实生活中有哪些让你目瞪口呆的BUG存在?


   匀一匀  


4.    


  大佬  想打人 结发  孩子  填表  早安吻  是我的  丸子头  kiss kiss  色号  一个  世界线交集   后来   姿势是 不一样的  


4.【又是一年情人节】我媳妇儿说她总觉得我CP会搞个大动作


   大家负责 运动?  七夕的论坛体之外,他们发生了什么? 


5.【道理我都懂】可是大佬又在整什么幺蛾子


   直播之前,他们在干什么?  论坛直播之后,他们在干什么?  学长  很好哄   请假了 


  请假的那天早晨,他们六个人干了什么?  怎么夹到头的    排排坐  唱歌  破案了  新婚礼物 


  新婚礼物02  做蛋糕  后来  后来02  


6.他们在干什么 


   拎不动了?  DIY  同款  双标  地毯  蚊子  咬一口  土味情话  双标2


7.期末考▹https://yigeweiaiqianlipaqiangdexiaohao.lofter.com/post/1fa1d029_12a95a41a




【人生不可逃世界线】【完结】


正文:


有一。  


有二。    琐碎。  


有三。    琐碎。


有四。


有五。     琐碎一。   琐碎二。  琐碎三。


有六。     琐碎一。  琐碎二。 琐碎三。


有七。     琐碎一。 琐碎二。


有八。


有九。     琐碎一。 琐碎二。


有十。


有十一。  琐碎。


有十二。


有十三。    琐碎。


有十四。    琐碎。


有十五。    琐碎一。 琐碎二。


有十六。    琐碎。


尘世终有分别时。   琐碎一。 琐碎二。  琐碎三。 琐碎四。  琐碎五。


番外:


一、好像是个彩蛋?  【未修改】  琐碎一。琐碎二。


二、讨论帖  一。 二。  不明白。


         回家  荒唐


三、第二世  哈哈哈  来自岳父的凝视


四、run with you  好好活啊  任性






【恋爱得分世界线】【未完结】


正文:


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番外:


 【正文衍生】八百年了,我终于盼来了恋爱得分第三期      02


  自1为是?






【love is X 世界线】【未完结】


正文:


是檐上风


是心上花


是月下吻  emmmm  P一个S


是雪下灯






【咕咕龙的宝箱,混乱世界线】【未完结】


HP   一个后续?   嗯?  哦!


一千零一夜


关于我爱你这件小事   02   03  04  


相爱相杀  02  03    04  05


惯性


赵鱼澜吐泡泡,do re mi fa so la xi  02


寻找遗忘症(狗血)


非人哉  设定


听说隔壁战舰家的舰长顾问不是人


 春日迟   春日宴

评论
热度(33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的塔是酥塔! | Powered by LOFTER